上個月我才剛回到澳門工作,月底公司才剛開幕,

正想說好好拚一下事業努力多賺一點錢的時候,

竟然意外發現自己懷孕....

 

中秋節連假老爸老媽來澳門+廣州玩,結果中秋節那天半夜,睡到一半尿急起來上洗手間,

下床時一個腿軟就直接跪在地上,我的左腳小拇指就整個對凹,骨頭感覺像是斷掉一樣...

隔天發現小拇指瘀青又腫得跟什麼一樣,我們的勇哥就帶我去澳門的廣X看醫生

(在澳門待過的都知道,跟台灣比起來,台灣有健保,醫生又專業,真的很幸福.....)

醫生看了我的狀況,

醫生:你這個要先照X光看有沒有骨折,我開單給你你先去照X光! 照完再看結果... 你現在有懷孕嗎?懷孕不能照X光的唷!

我:咦? 我不知道耶! 應該沒有吧... 不過我那個晚了一個禮拜還沒來。  (在賭場工作生活作息不正常,月經不正常我也習慣了,也沒想這麼多)

醫生:那你要驗孕嗎?

我:嗯...好啊

一度還因為尿液不夠,沒辦法驗,後來狂喝好幾杯水,終於有多那麼一點點....

護士走出來,對醫生點點頭...

醫生對我說~妳懷孕了喔,這樣照X光要很小心,怕會影響胎兒

 

 

什麼!???我懷孕了!???雖然心裡很震驚,但表現得很淡定,我記得那時我只回了個"喔"

一直都想要結婚生小孩,但久了就覺得算了順其自然,乾脆先努力賺錢好了的情況下

這個小孩就這樣突然來了....

勇哥聽到整個愣住,然後就走出醫療中心外抽根菸冷靜一下

我們彼此間什麼也沒提,可能是驚嚇太大,還來不及平復...

 

 

隔天,我偷偷買了驗孕棒,在家又偷偷驗了一次,

驗孕棒.jpg

 

真的是2條線耶....我真的懷孕了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驗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