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21682980294287858.jpg

YES! WE GOT MARRIED...

 

每一次回台灣行程都是來匆匆去匆匆。

這一次五天四夜的返鄉行程是有重大任務要做的...

主要是珍妮也不想待在澳門過生日啦~

來看看我這不可能的任務內容---

25/ 下午抵達台灣,晚上看婚紗下定工作室試穿婚紗

26/ 產檢、挑新郎西裝,家庭聚餐

27/ 登記結婚+拍婚紗

28/ 買婚戒、結婚禮

29/ 回澳門

這行程緊湊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,

尤其是從凌晨五點開始化妝,天亮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

拍到晚上十點才收工...真是辛苦我的攝影團隊了...

 

原以為就這樣結婚了,26號忙了一整天很累了,隔天還要一早起床拍照,

想說弄一弄要趕緊睡覺了...結果鄧先生在27號凌晨12點多,就突然定格...

心想:不會吧!該不會是要求婚吧...

此時此刻,鄧先生從口袋裡拿出了...沒錯!他就是要求婚...

我嚇都嚇死了!一直說哪有人在人家素顏又穿睡衣的時候求婚啦!

害我哭得亂七八糟的...

求婚不是就應該美美的拍很多照片嗎

算了啦~這就是鄧先生風格...不想要跟人家一樣,

而且又要趕在珍妮生日一到,所以只能這樣了....

 

其實,這時候我只是想要趕快結束趕快睡覺,

因為隔天一早4點就得起床了...

(我應該是最煞風景的新娘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