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網誌了...(網誌!?不小心透漏我的年紀了)

那一年的我們..那一年的無名小站... 都是回憶啊~~~~~~

 

關於賭場公關這名詞,其實定義真的很廣!

如欲知更詳細的內容,可參考【工作】賭場工作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...

最近碰到離職潮(意味著有空出職缺招聘)

所以有些朋友們私訊珍妮關於工作的問題~~~

我真的很想澄清~來澳門工作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美好

 

 

澳門地方小又無聊,如果真的想賺快錢,倒是可以來澳門打工個幾年再回台灣從頭來過

但有些人來了澳門後就定居在澳門了...(我就是其中一個)

因為我本身沒從事過其他行業,像是餐飲F&B.精品.化妝品等等,所以沒辦法給各位意見

但以"快錢"來說,所有行業來說,肯定是賭場相關的賺最快了!

可是公關真的是拿生命在換錢,你有想過24小時on call電話響不停的感受嗎

 

 

在澳門這幾年,做過小廳的公關.私人廳的市場部.大公司的中場公關.公司廳的OPERATION.公司廳的公關~

我要說的是....最累最累的真的是中場公關這工作!

你想想~一天規定要開10個新客人+送出8up以上的房間,中場一天是幾百間房間在做,

一天10個新客,一個月下來你就累積多少客人了? 每一個你如果都有好好維繫客戶關係,客人哪會管你是否在睡覺

他想到要幹嘛就是打電話給你~這對於要輪三班的人是多麼煎熬

很難想像嗎? 假設你輪到上夜班,好不容易睡著了,客人一通電話要麻煩你幫他訂車訂餐廳,你是否就醒來就很難再入睡

而且可能不只一個客人,可能睡個覺有5.6個客人打給你叫你起床尿尿

你可能會有疑問,客人不能找其他人嗎?

可以!但是你希望客人變成別人的業績嗎?

中場公關業績就是薪水的來源,想賺錢就是要這麼拚....

但其實做久了,你就會自己過濾一些無效客人了啦!!!!

 

 

公關這工作不外乎就是對客人直接的接觸提供最好的服務

這樣客人才會緊緊地跟著你呀!

而且賭場這環境是比較複雜的,很多價值觀都會被影響

我完全不會忘記我第一天踏上澳門這塊土地

那天去接我的主管手上那顆鑽戒有多麼大顆多麼閃

後來跟那主管熟了之後他才說以前澳門輝煌時期前真的很好賺

但都亂花花掉了...身上也沒什麼存款

這時候就會警惕自己,雖然澳門看到的都很光鮮亮麗,其實很多時候都不是自己看到的表面那樣

公關打扮的漂漂亮亮,但辛苦的時候又有幾個人明白呢?

被客人追殺的時候真的很想辭職不幹,還有每個月追著業績跑,一天到晚有客人要投訴的,好多好多根本說不完

但我們又得竭盡所能不能得罪客人.......

因為客人就是你的糧食~做賭場的就是靠客人在吃飯的,你沒業績老闆怎麼會覺得你有用處呢

希望各位要來澳門工作真的要三思阿~~~~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簡單輕鬆賺錢啊!

arrow
arrow

    Jay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