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澳門三年了~每天下班無聊就是追劇

但是常常都不知道現在流行什麼?什麼劇好看?

因為珍妮很鄉土,最喜歡看的就是三立台灣台~

小時候一到八點就坐在電視前面等著看台灣龍捲風、金色摩天輪、霹靂火...(透漏年紀了)

 

 

上個禮拜在台灣幫(-->在澳門打拼的台灣人通稱台灣幫)的群裡有同鄉推薦小七盒子

一開始我只知道安博盒子不知道有小七盒子這種東西

在去年有朋友用過安博盒子,評價頗高

所以同鄉推薦小七盒子還是有點怕怕的

(珍妮兒很怕踩雷)

不過同鄉分析的有道哩,

安博盒子使用的人口太多,在收訊部分可能沒有以前那麼順暢了!

所以我還是決定當當白老鼠試試看這神秘的 小 七 盒 子 四 代

 

 

以下是珍妮兒不負責任開箱文~~~~

WeChat 圖片_20170912204234.jpg

 

 

打開後裡面的配件有

1)小七盒子四代主體     2)遙控器     3)電源線     4)HDMI線

WeChat 圖片_20170912204227.jpg

*因為是跟朋友團購,所以可能就沒有保固卡

沒有保固卡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太大的影響,這我倒是不介意

 

 

WeChat 圖片_20170912204203.jpg

這個是盒子主體的近圖,金色的主體看起來非常有質感,一打開有"哇"的感覺~~~

 

 

連接方式非常簡單,HDMI線連接電視螢幕,電源線插著後,連接到家裡的WIFI就可以使用了

因為拿到盒子後就灌好所有的應用程式,連我這種對家電有夠"夯慢"的人都會用,所以我相信這一定難不倒你們!

 

 

打開應用程式後,你可以找到"飛仔豬"或是"LTV"

這兩個都可以收看中台港澳的電視台

總共有上千台,愛怎麼看就怎麼看

 

 

比較需要注意的是,小七盒子不可以離WIFI分享器太遠,這樣會影響收訊的唷!

*根據可靠消息指出,五代即將推出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等一個禮拜左右再下手

arrow
arrow

    Jay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